最近很多客人詢問我,怎麼會想要自己創業?

 

我常笑著說,被情勢所逼嘛!

 

我很樂意分享我的創業經歷,

 

我是一位單親媽媽,要獨自扶養一個年幼的女兒,

 

我原本只是一個月領 40K的上班族,

notebook-2386034_960_720.jpg

 

只靠平常的薪水要養自己、小孩還有父母,實在有點吃緊,

 

所以我開始萌生創業的想法,

 

但創業路這麼多條,該選哪一條比較好?

 

一開始我是打算加盟飲料店,但是加盟金高、

 

有囤貨壓力、店面租金壓力、

 

還有人事成本等等的,我覺得這樣創業成本太高了,

 

所以我開始思考,有沒有低風險、快速回本、

 

穩定金流、又有時間陪小孩的創業機會?

hourglass-time-hours-sand-39396.jpg

 

但是….創業要評估事項真的很多!

 

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魔法素,

 

也花了個月時間了解魔法素全產品,

 

實際使用後發現產品真的很不錯,用一次就愛上了,

魔法素_190528_0015.jpg

 

因為我本身是商科出身的,

 

對投資報酬率的計算很講究,

 

評估成本收益後,

 

我覺得可行性蠻高的,

 

就毅然決然投入成為魔法素的經銷商,

 

開始我的創業之路。

business-money-pink-coins.jpg

 

魔法素經銷商的6個好處

1.總公司會定期舉辦課程,

 

讓經銷商免費參加,我不需要擔心初次創業什麼都不會,

 

因為總公司有規劃完整課程及經營方案,

 

上課時,也會認識到很多不同背景的經銷商,

 

大家一起為了同個目標努力,會更有動力

 

S__16408591.jpg

2.自家美容課程,我將我家一樓規劃成美容房間,

 

簡單佈置,只需要一張舒服的美容椅就可以了。

產品照片_190617_0009.jpg

3.不用加盟金,創業成本低,機器、設備、產品,

 

零零總總加起來不用30萬就可以小額創業。

 

4.沒有囤貨成本壓力,產品用完再跟總公司叫貨即可,

 

不用大額囤貨,沒有高額的成本壓力。

 

5.回本容易,我從開始經營到回本大概2個月,

 

上經銷商課時聽過最快回本大概個月,最慢的大概6個月。

 

6.穩定持續性收入,如果客人來做一次美容課程,

 

穩定回流的話,每個月顧好這些客人就穩定收入了。

魔法素_190528_0013.jpg

 

目前我已經當魔法素經銷商將近2年的時間了,

 

經營下來我是覺得還不錯,幫客人做美容課程都是採預約制,

 

平常我有自己的時間顧小孩,陪孩子成長,

nature-people-girl-forest-12165.jpg

希望每位想要經濟獨立增加收入的女生,

 

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事業,以上是我個人創業的小小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希媽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