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時代民宿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的開張,
已經經營了20年的老屋也面臨了老舊需要翻修的狀況,
景氣不好,民宿業也越來越競爭,因為業績下滑,我也曾經想過乾脆關門大吉,
但是,經營了二十幾年的民宿也有了很深厚的感情,不是這麼容易說放棄就放棄。
我問了很多親朋好友,大家的建議都是房型太過老舊,
沒有質感,如果重新裝潢,也許可以走出自己的新風格。
因為手頭吃緊,我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進行改造,原本想找發包的工班來做,
卻又擔心素質參差不齊,白花冤枉錢,最後詢問了很多同業的朋友,
大家都一致推薦好口碑的小橋宅修台南老屋翻修
原來老舊的房間照片就不放了,直接讓大家看看大改造之後的成果吧。

01.jpg

 

13.jpg

14.jpg

23.jpg

這間的房型是是雙人房,我想要打造出一個溫馨舒適的氣氛,經歷與設計師不斷地修改與討論,他們建議我改善採光,讓房間整體明亮起來,這樣就會顯出質感,小沙發改換成布面的,靠枕跳TONE的顏色可以讓客人眼睛為之一亮,讓房間的色彩更加繽紛有趣。

11.jpg
66666.jpg
浴室特別幫我隔出一道牆,將馬桶與蓮蓬頭分開,做到真正的乾濕分離,讓客人可以更舒適的使用,也把原來的門改成拉門,不但更方便使用,也更有質感。
小橋宅修台南老屋翻修也貼心的幫我加強了浴室的防滑與防霉處理,讓我的客人可以更安全的使用浴廁。
30.jpg
31.jpg
在原本單調的窗台上擺設乾燥花,還多增加了一顆燈泡。陽光明亮的時候可以看到漂亮的擺設,天氣比較不好的時候,增
設的燈泡還可以當作照明或是小夜燈使用,我覺得這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,都多虧小橋宅修的細心。
12.jpg
小橋宅修台南老屋翻修替我改造的房間讓我非常滿意,
我十分慶幸當時沒有因為貪圖便宜而隨便找外頭的工班來做,
小橋宅修也不會像那些沒有口碑的室內設計公司只是為了賺錢,
就一直慫恿客戶做不必要,甚至會危害老屋結構的改造拆除。
我與小橋宅修每一次的溝通過程都是非常平順的,我感受到他們是尊重我的想法的,
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有力不能及的情況,但是他們都會細心向我說明,然後替我想好別的改造方案。
10.jpg
如果你的預算不多,但同樣也像我一樣有改造風格的需求,
我真的非常推薦小橋宅修台南老屋翻修
因為他們是一間認真負責的室內設計公司,
累積的口碑也非常好,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屋子交給他們!
 
市話(06)222-3511
電話0917-989229
arrow
arrow

    凱希媽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